SUV+轿车 进口标致明年2款新车将引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SUV+轿车 进口标致明年2款新车将引入
2009年09月07日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15日,标致汽车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全新一代硬顶敞篷跑车308CC和多功能轿车308SW,售价23.38-35.08万元。近日,标致进口汽车总经理梅野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引入308系列车型后,标致在明年还将引入1—2款新车,并且与目前销售的车型级别完全不同。

  法国标致汽车旗下产品从微型车覆盖到了大型的MPV车型,而引进国内的车型则主要以个性化的跑车和旅行车,其中包括207cc、308CC、308SW、407Coupe和豪华车型607。因此明年法国标致引进的两款车型中除了SUV——4007以外,另一款车型很有可能是来自微型车。

  标致首款SUV—4007

  进口标致方面已经确定了将要把4007这款SUV带到国内,其引进的相关工作也开始实施。4007是标致在海外市场比较受欢迎的一款SUV车型,该车型是法国标致与日本三菱汽车合作的一款产品。

  该车与目前在售的欧蓝德共享平台,三菱为其提供智能四驱技术与生产平台,而标致则提供发动机技术。在品牌特征上4007沿用了三菱欧兰德的大部分外观及内饰设计,但整车造型上通过“张着大嘴”的典型车头设计凸显了标致汽车的自我风格。

  标致微轿—107

  新款标致107,有着与我们先前所介绍的雪铁龙新C1相同设计风格的“大嘴”前脸。经重新设计的前水箱格栅像是一个张的更开的大口连接到下方气霸,中间以双层前保杆装饰,黑色与铬金属质感的搭配展现出法式的古典与个性风格。

  09款标致107采用了更为环保、节能的1.0L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4.5L。同时,此款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从原来的109g/km降低到106g/km。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