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上市 瑞麒M1将推1.3L AMT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今年十月上市 瑞麒M1将推1.3L AMT车型
2009年09月29日 16:2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瑞麒将于今年十月推出搭载顺序式变速器的M1 1.3L车型,即瑞麒M1 1.3L AMT。这将是继M1 1.3MT和M1 1.0MT之后的又款新产品。

今年十月上市 瑞麒M1将推1.3L AMT车型 汽车之家

    作为瑞麒M1高端小车系列的重量级成员,M1 1.3L自动挡配备ACTECO高性能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83匹另外还配备ABS+EBD和独特的悬架设计。

今年十月上市 瑞麒M1将推1.3L AMT车型 汽车之家

    同时还配备,SRS多安全气囊、数字泊车辅助和全车智能防盗等安全辅助工具能满足市场对驾乘安全的高要求;另外,数字油耗管理、电子智控油门、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以及可调大灯等智能高科技产品的运用将为驾乘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

    AMT变速器是在普通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加装了电控液压执行机构而省略了驾驶者使用离合器的过程,它的优点是质量轻(以QQ311为例,AMT车型比MT车型的整备质量只多出10公斤)、成本较低,但也存在液压执行机构(尤其是速选器)耐久性还有待考验等问题。AMT车型和装备手自一体AT变速器的车型驾驶方式类似,既可以采用自动模式,也可以采用手动换挡。

今年十月上市 瑞麒M1将推1.3L AMT车型 汽车之家

『之前提前曝光的AMT谍照』

    另有统计数据显示,已上市半年的M1手动挡车型目前依然保持着零投诉零返修的记录。这将让市场对M1自动挡的品质充满期待,瑞麒M1自动挡势必会以高端小车的纯正血统,占领自动挡小车的市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