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两厢广州车展上市 明年推旅行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悦翔两厢广州车展上市 明年推旅行版
2009年10月22日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悦翔作为长安轿车的首款A级产品,在上市后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悦翔产品是代表着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战略车型,未来将会有很多扩展产品推出,以补充市场需求与自身产品线。近日,长安汽车总经理张宝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长安悦翔两厢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而且会同时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

  据长安汽车总经理张宝林介绍,悦翔两厢的市场定位将瞄准比亚迪F3R、骏捷FRV等A级两厢家轿。另外,悦翔系列产品已经包括三厢和两厢车型,明年将会推出两厢半车型和RV旅行版轿车,将该系列产品线逐步丰富起来。

  悦翔两厢是长安汽车针对A级两厢车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在动力上延续了1.5L的配备,采用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不仅动力高效,而且节能环保,最大动力输出72千瓦,峰值扭矩为137N•m,最高车速为170公里/小时,既能胜任城市路况,又能带来驾驶乐趣。在外观上承袭三厢现代、经典、动感的设计元素之外,更突出运动风格,多达十种的颜色选择,为那些追求个性,无拘无束的时尚人士提供了更完美的选择。

  目前市场上两厢车凭借紧凑的尺寸、动感的外型、丰富的颜色和灵活的空间,成为快速增长的车市生力军。调查显示,两厢车购买人群多为务实但又自我,不拘泥于他人想法的年轻人,因此,两厢版悦翔时尚、动感的外型以及靓丽的色彩将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