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风云2推四款车型 预计售价5-7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风云2推四款车型 预计售价5-7万元
2009年10月29日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瞩目的奇瑞风云2三厢车型,即将在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推出四款车型,预计售价在5-7万元之间,目前北京地区部分4S店已经有展车到店。

  目前奇瑞汽车虽然分品牌销售,但奇瑞品牌下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家用轿车方面,从QQ3一直到东方之子,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而目前代表奇瑞新一代车型的风云2,虽然在车身尺寸上要比旗云小一些,但在价格上未必会比它低,这在A3与A5的定价规则就能看出,因此风云2上市后将进入QQ3与A3之间的售价区间,在此可以预计风云2的售价在5-7万元之间。

  从车身尺寸来看,风云2三厢要比新旗云小很多,但在轴距方面却比新旗云大不少,可以预计车内空间相当得不错。在动力上,风云2装备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77F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牛米,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并且在排放上达到了国Ⅳ标准。

  在安全配置上,风云2全系标配电子防盗系统、ABS+EBD,但最低配的实力型没有配置前安全气囊,最高配的尊贵型安全配置较高,配备前双气囊、侧气囊以及倒车雷达。不过在整体上,风云2采用的是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配合高强度侧门防撞杆,在发生碰撞时保障乘员的安全。

  在舒适配置上,风云2实力型的配置较低,而从进取型开始整体的舒适配置大幅提升,电动后视镜、四门电窗、单碟CD、遥控门锁等都为标配,同时风云2全系标配保养提示和瞬时油耗显示。

  综合来看,风云2的配置从进取型开始比较齐备,而实力型配置比较低,在价格上估计要差不少,当然现在最关心的还是它的正式价格,29日将正式揭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