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两厢版广州车展发布 吉利多款车登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帝豪EC7两厢版广州车展发布 吉利多款车登场
2009年11月11日 10:5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吉利不仅会展示未来三年将要开发上市的新产品,另外还会发布一个吉利帝豪EC718-RV和EC715-RV,这两款车均是两厢车型,分别为1.8和1.5L排量,另外还将展出吉利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rv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帝豪汽车 帝豪ec7-rv 09款 基本型

『EC718 RV』

    EC718-RV将作为EC718车型的两厢版,该车外形相对于三厢版在细节方面有些小的改动,使这款车更偏向运动设计。最先推出的两厢版车型依然搭载1.8L发动机,并且采用手动变速器。另一款EC715-RV的信息暂时没有更多的消息,我们将在车展上为朋友们带来更为详尽的报道。

汽车之家 全球鹰 全球鹰gc5-rv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全球鹰 全球鹰gc5 09款 基本型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球鹰GC515-RV、GC515』

    另外相关人士透露,吉利旗下三个品牌明年都会有新产品推出,其中全球鹰会在明年推出熊猫CROSS版、GC515-RV、GC515、GX718也将在明年上市。帝豪系列,今年年底明年年初还会有EC8系列的新车型上市,成为帝豪系列的第三款车,另外到明年年底,一款MPV车型也会上市;同时旗下上海英伦旗品牌也在明年会推出两到三款新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