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7系车型全国上市 EC7-RV7.58万起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帝豪EC7系车型全国上市 EC7-RV7.58万起售
2009年11月23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吉利帝豪EC7系全系车型在广州车展举行隆重发布和全国上市仪式,除已在前期成功实施部分区域上市的EC718车型外,此次首次亮相上市的车型还包括EC718RV、EC715RV。

  据吉利帝豪销售部发布的消息,此次上市的帝豪EC7系自8月山东区域上市以来,全国市场反映热烈。中国智慧、世界品质。帝豪技术领先的战略,成就中国汽车自主创新的典范,创朔自主品牌的全新高度。帝豪EC7系车型全球标准设计开发、国际化研发团队、世界先进的技术、全球顶尖的配套供应体系、一流的生产设备及工艺、苛刻的质量管控,每一个细节都辉耀质量之美。帝豪区域上市首月就创下吉利新车型上市销量新高,此次广州全国上市,帝豪品牌负责人信心十足,据介绍,帝豪EC7系全国上市和之前的区域上市相比,将会为用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在帝豪EC7系全国上市发布会现场,吉利宣布帝豪EC715RV的起始价格为75800元,RV车型分为舒适型、尊贵型和旗舰型,与之前帝豪EC718区域上市相比,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全国发布的EC718增加了基本型和尊贵型两个配置。

  帝豪EC7系全面彰显品牌特质

  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帝豪EC7系承载着吉利品牌向中高端突破的重任,帝豪品牌被赋予传统颠覆者和英雄的特质,帝豪的英雄形象,就要敢于挑战,主动挑战,成就中国汽车梦想。EC7系车型拥有同类车型中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帝豪EC7系动力强劲,融合中国经验的整车设计,使EC7系更节油、更节能。吉利全球独有的爆胎检测与防护系统BMBS使得EC7系安全性能如虎添翼,全系车型均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正向开发。

  EC7系完全按照国际先进的正向开发流程开发,遵照欧洲法规对汽车上市的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要求进行设计,超过欧洲同级车标准的制动系统匹配设计让EC7系动静自如,整车材料回收率达到欧洲最新标准要求。全球顶尖的配套供应商为EC7系提供最先进、最环保、最节能的配置与服务。EC7系的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帝豪品牌文稳健、豪华、力量的特质。

  随着帝豪EC7系在广州的全国上市,帝豪正式吹响进军中高端市场的号角,“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越重山”。

  帝豪EC7系车型全国上市指导价

  Ec7车型    售价(元)

    1.8L标准型  79800;

    1.8L舒适型  82800;

    1.8L豪华型  89800;

    1.8L尊贵型  96800;

    1.8L旗舰型  111800

  EC7-RV车型   售价(元)

    1.8L舒适型   79800;

    1.8L豪华型   86800;

    1.8L尊贵型   92800;

  1.5L舒适型   75800;

    1.5L豪华型   82800;

    1.5L尊贵型   88800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