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官方图发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官方图发布(图)
2009年12月03日 16:3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全新2011款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官方图发布,阿尔法罗密欧同时宣布:Giulietta将于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作为阿尔法罗密欧147的替代版“148”车型,原车名为“Milano”,之后决定命名为“Giulietta”。

  而通过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官方图片,我们仍可看到“Milano”字样。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全长4.35米、宽1.8米、高1.46米,轴距为2.63米。而将大众高尔夫视为竞争对手的Giulietta,其车型采用了掀背式。同时这款五门小车还带有独特的“Coupe车型”动感设计理念,传统的三角状格栅设计依旧运用于新车上,LED日间行车灯的布置方式也很有新意。

  在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有四款发动机,全部采用涡轮增压技术,1.4TB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hp,1.4TB MultiAir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hp。另外两款为柴油发动机,1.6 JTD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hp,而2.0 JTD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hp。此外,最大功率可达235hp的Quadrifoglio Verde高性能版车型也会推出。

  阿尔法罗密欧还为Giulietta装配了DNA系统,该系统可为驾驶员能提供动态、标准与全天候三种选择模式,以适应不同驾驶情况。另外,全新的Giulietta还配有罗密欧Q2电控差速器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

  在内饰上,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基于8C Competizione的设计模式,仪表盘部分采用铝合金材质,使新车内部的运动感明显加强,对于注重细节打造的阿尔法罗密欧来说,这一绝好的“气氛营造”是当然不能错过的。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