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版奥迪E-tron限量生产1000辆 2012年将量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电子版奥迪E-tron限量生产1000辆 2012年将量产
2009年12月14日 13: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展出了一款基于奥迪R8 设计的新概念车——奥迪E-tron,大红色车身给车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次北美洛杉矶车展上,这款概念车型再次高调亮相,而车身颜色变成了桔黄色,同样惊艳。不仅如此,这款E-tron概念车搭载了四个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组,能产生峰值313马力。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4.8秒,但是,由于这款E-tron概念车的巨大扭力,其37至75英里/小时的中段加速过程仅需耗时4.1秒——这恐怕是全球跑得最快的电动车了。

  惊艳的车总是能给我们无限想象的空间。前不久奥迪称,这款车将在2012年实现量产,这消息让我们兴奋不已。不过现在我们得知,这款有可能被命名为R4的电动跑车,将只限量生产1000辆——难不成这款让我们期待已久的电动跑车也只是企业“作秀”的作品吗?

  奥迪为了平息车迷的愤怒,可能会推出一款性能定位在R8之下的汽油版跑车车型。汽油版的R4 Roadster或Coupe车型将定位在R8之下TT之上。此外,据闻大众将会同时推出Bluesport,而保时捷也将复兴其914/356车型。

  看来,奥迪推出的这款全电动跑车最大的意义在于,至少能与其竞争对手保持同步,因为奔驰已经在研发SLS AMG的电动版车型。(陈鑫欣)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