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5将于19日上市 推出2.0L/2.0T七款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瑞麒G5将于19日上市 推出2.0L/2.0T七款车型
2009年12月14日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备受瞩目的奇瑞高端品牌瑞麒第二款新车G5,即将于本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4万元左右。据了解,瑞麒G5将推出2.0L/2.0T两个排量7款车型,其中2.0T五款、2.0L2款,先期主打2.0T手动6速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瑞麒G5具有潮流感极强的商务运动外型设计,长方形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几分侵略性。前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雾灯的造型比较特别。

  瑞麒G5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与奇瑞东方之子生硬的尾部造型有明显的差别。这款新车采用一体式尾灯,红白相间的设计更显几分大气。另外,瑞麒G5尾部还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探头。

  Riich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为2700 mm。瑞麒G5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kW,235N•m的峰值扭矩在1900rpm即可输出,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6MT)和5速自动(5AT)两种变速箱。

  瑞麒G5多辐铝合金轮毂配合205/60R16玛吉斯轮胎,虽然品牌不如米其林、普利司通等大牌轮胎,但玛吉斯也算是不错的轮胎品牌了。

  瑞麒G5内饰采用灰色主色调,还配备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以及多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个性化商务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作为瑞麒的豪华车型G5自然配置不会太低,实拍车型配置了自动双区空调和独立控制的后空调,让您在炎炎夏日不再闷热,享受车内的清凉。

  瑞麒G5主打的是“商务、运动、潮流”的概念,锁定了拥有独立见解,勇于追逐潮流的新一代商务人士,在为其提供传统商务轿车“商务外型、宽大空间、豪华舒适”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了“运动、潮流、驾驶性能”,成为新一代商务人士的全新动感商务座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