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超跑能烧乙醇汽油 高配车型价格高达50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宾利超跑能烧乙醇汽油 高配车型价格高达500多万
2009年12月16日 08: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宾利中国在北京首次举行了首款混合燃料的高性能跑车-欧陆超级跑车发布仪式,这是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跑车。和宾利欧陆系列车型不同,这款车型除了可以以汽油作为燃料之外,E85(乙醇汽油)也能保证其强大的动力输出。据悉,这款车型438万元起售,高配车型价格高达500多万元。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的欧陆超级跑车是宾利追求极速的梦想之车,宾利设计师为了挖掘欧陆GT的潜能,催生了这款欧陆超级跑车的诞生。和欧陆GT极速版比较,欧陆超级跑车轻了110公斤,6升W12发动机可以输出630匹马力,3.9秒即能完成零到百公里加速,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329公里,让宾利车迷有更为深刻的极速体验。

  来源于勒芒赛的宾利一直坚持驾驶者的极速体验,不仅仅是动力的配置上,车身设计上也考虑车迷对极速的需求。比如大型垂直的进气格栅和双发动机盖通分口,使整车简洁明快,风格别致;又比如为进一步改善操控性和稳定性,特意将后轮偏移量增大了25毫米,并加宽后轮距现有抓地力得到提升;特有20英寸、10辐条轻质合金车轮,配以碳陶瓷刹车碟的采用,都让欧陆超级跑车独树一帜。

  宾利在2008年时宣布一项意义深远的环保规划:2012年宾利使所有的宾利车型均能使用可再生燃料。欧陆超级跑车通过先进的燃料感应系统确保功率和扭矩之间的恒定,可以分别使用汽油、E85生物燃料或这两种燃料的混合物。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飚表示,目前在中国市场,东北地区及中部河南地区都有乙醇汽油供应,欧陆超级跑车可以选择不同标号的这类油品。

  宾利年交订车420辆

  北京130辆

  今年不被看好的中国市场,在进入二季度之后迎来了汽车销售的新一轮高峰。和经济型车不同,以量身定做、单车产量不超过1万辆的超豪华品牌宾利也不例外,4.0以上排量车型销量下调接近50%,但是好在下半年开始,增长得到持续。上周,宾利中国总经理回顾一年的市场巨变,回答了几个提问。

  记者:宾利今年的市场出现了哪些变化?

  郑飚:今年一季度确实比较辛苦,但是二季度开始持续增长,截至本月初,我们实际向客户交付订车420辆,其中北京130辆,总体实现年5%增长,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继美国、英国之外宾利第三大市场。根据今年年底的订单分析,我们预计明年宾利在中国市场将实现30%的增长,超过英国本土市场。

  记者:中国市场如此重要,宾利总部对中国市场策略作了哪些调整?

  郑飚:今年,宾利与香港大昌行签订了5年的合作协议,并计划缩短最新车型从国际首发到中国上市之间的时间间隔,使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趋于同步。另外,宾利中国将投入3亿元,在上海建立零配件仓库和培训中心,继续加快宾利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网点(目前为9家)建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