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赛欧清晰照曝光 明年1月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雪佛兰新赛欧清晰照曝光 明年1月发布
2009年12月23日 11:20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摘要:雪佛兰新一代赛欧无疑又成为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而其起价将下探5万元的消息更是惊起网友热议。

  从最初的别克赛欧到雪佛兰赛欧,这款售价低于10万元的小车的命运可谓是大起大落。当前,雪佛兰新一代赛欧无疑又成为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而其起价将下探5万元的消息更是惊起网友热议。近日获得确切消息,雪佛兰新赛欧(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将于1月11日在成都首发。同时,我们获得了大量的官方细节图片,这款新车的神秘面纱已然滑落!

雪佛兰新赛欧清晰照曝光 1月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发布

  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历时4年独立研发的车型。雪佛兰新赛欧将推出1.4升和1.2升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中1.2L排量有三款,分别为SL MT、SE MT、SE EMT;1.4L排量也有三款车型,分别为SE MT、SX MT、SX EMT。

  在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新赛欧六款车型并不一致。其中五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49/1690/1505mm,轴距达到2465mm;其中1.2L SL MT车型有些特别,其高度略低只有1500mm,长宽和轴距与其他车型一致。新赛欧后排空间较为宽敞,而后备厢容积也达到了370L。

雪佛兰新赛欧清晰照曝光 1月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发布

  新赛欧前后排空间

    在动力方面,雪佛兰新赛欧搭载排量1.2L和1.4L的两款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带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ECU控制模块、PDA可变进气口、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驱动等功能。其中EMT车型增加了E-Gas电子油门,而1.4L车型增加了VGIS可变进气歧管。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4kw(87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115N·m/4250rpm;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kw(103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31N·m/4250rpm。

雪佛兰新赛欧清晰照曝光 1月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发布

  1.4L发动机

  在变速器方面1.2L SE EMT和1.4L SX EMT采用的是意大利马瑞利公司出产的5速手自一体AM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在换挡以及燃油经济性上要比现在乐风乐骋上使用的4速自动变速箱提升不少。其他均为手动车型,采用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在悬挂系统,新赛欧采用前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制动系统,新赛欧采用前通风盘式制动器/后鼓式制动器。在轮胎轮圈规格方面,六款车型也有所不同,其中1.2L SL MT车型的尺寸175/70 R13,其他车型为175/65 R14。

雪佛兰新赛欧清晰照曝光 1月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发布

  新赛欧内饰

  在配置方面,天窗、前雾灯都只出现1.4L的高配车型上,座椅为绒布座椅,仪表盘为数字显示,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在安全配置上,除了1.2L最低配车型的没有安装ABS+EBD系统外,其他车型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安全带未系报警、碰撞可溃缩转向柱、儿童座椅固定卡口、高位刹车灯等。

  点评:雪佛兰新赛欧作为代步车型,其1.2L低配车型的起售价很可能会低于5万元,而1.4L高配车型售价应该不会高于8万。而目前小型车市场新加入了奇瑞风云2、夏利N5等,此外还有江淮同悦、吉利金刚、长安悦翔等几款久经考验的车型,这些车型都将成为雪佛兰新赛欧的竞争对手,新赛欧能否最终突围,实现“幸福启程”,其售价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这一谜底即将揭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