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3万起 别克英朗XT将于1月23日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或13万起 别克英朗XT将于1月23日上市
2010年01月21日 17:5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消息显示,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将于1月23日上市。据悉,此次即将上市的新车包括1.6L、1.6T以及1.8L三个排量,均搭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了解,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旗下继新君威、新君越以及昂科雷之后,第四款基于通用最新全球平台生产的车型,别克英朗源自欧宝新雅特,出自通用全球Delta Ⅱ平台。在国内,别克英朗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刚上市不久的一汽大众高尔夫6车型。

  据介绍,别克英朗XT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9/1814/1478mm,轴距达到2685mm。另外,从车身外观来看,别克英朗1.8L高配置车型使用的还是标准款式前照灯,车身侧面转向灯并没有集成在外后视镜上,依然位于前翼子板上方。英朗采用了无骨雨刷,实用效果好、也比较高档;内后视镜在前风挡玻璃上宽大的固定底座表明了其应该装备有雨量传感器功能。

  动力方面,别克英朗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35/5800(kw/rpm),最大扭矩为235/4000(Nm/rpm)。在1980—5400 rpm超宽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此外,独有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轻松释放出更多扭矩,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 Nm,从而使别克英朗0-100 km/h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

  内饰方面,别克英朗保留了很多新君威的设计元素,中控台的“翼展式”设计,带给驾乘者一种前卫的运动感,和外观流畅的轿跑车形象相互呼应。此外,别克英朗还继承了新君威在内饰工艺和用料的精致与细腻,丝毫不亚于高尔夫6。另外,别克英朗1.8L高配置车型为真皮黑内饰版本,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一键式启动装置、ESC开启/关闭按钮、电动天窗、打孔透气式真皮座椅,都比较高档。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还用亮白色细线缝制,进一步提升档次,握感也应该不错。各类电控按钮都集中在中控台中上方区域,操作非常方便,还不乏必要的细小物品储存格。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