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全路况四驱魅力 2010款全新Jeep重装上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专业全路况四驱魅力 2010款全新Jeep重装上阵
2010年01月28日 13:3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伊始,全球专业高端SUV品牌Jeep即推出全系2010款新车型,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作为全球SUV市场的领导品牌,Jeep一向以提供顶级SUV车型和极致越野体验而享誉世界,原装进口的2010款全系Jeep车型真正为从城市到郊野各种环境的全路况而生。   为体现全系产品的出色性能,Jeep品牌近日还将于塞北边疆的冰天雪地间上演一出热情四溢的冰雪越野秀。数百名消费者将在约零下40摄氏度的冰雪世界中尽情体验Jeep全系带来的震撼的全路况巅峰四驱科技及由此而来的极致冰雪乐趣。目前,招募工作现已展开。   在此次活动中,消费者将见证并感受Jeep全系超强的车身抗扭性、悬挂系统稳定性、强悍的四驱系统以及全方位的冰雪路面安全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