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5月推出 新一代锐志将于11月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普锐斯5月推出 新一代锐志将于11月发布
2010年02月03日 15:5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汽丰田经销商年会已于上周结束,据悉今年普锐斯和锐志都将换代,其中新普锐斯将于今年5月上市,而新一代锐志定于下半年11月份左右发布。

换装1.8L发动机 第三代普锐斯明年国产

丰田普锐斯

    新普锐斯长度增加了10mm,宽了20mm,外形更加时尚现代。增加了导航、电动调节坐椅、侧气帘等丰富配置。新一代普锐斯的发动机从原有的1.5升发动机更换为1.8升VVT-I发动机,加上混合动力部分,总功率达到了98.5千瓦。虽然排量增大了,但是油耗却降低了5%,这要归功于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换装1.8L发动机 第三代普锐斯明年国产

丰田普锐斯

    新普锐斯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到9.8秒(现行版是10.5秒),驾驶员可以在EV、ECO和POWER三种行驶模式中进行选择。而且新普锐斯使用了新的制造平台,车身重新设计后风阻系数仅为0.25,这不仅降低了油耗,也降低了行驶中的风噪。

明年出国产版 新一代丰田锐志简单介绍

丰田新一代锐志

  新一代的锐志将于下半年11月份左右发布,新款锐志除了新外观外,操控系统也会升级,不过2.5L发动机和后驱的特长不会取消。新一代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795mm、1435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锐志,全新换代产品更宽更低但车长相比现款车型短了5mm,不过轴距没有任何变化。

明年出国产版 新一代丰田锐志简单介绍

新一代锐志

    新一代锐志于09年10月19日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售价区间为250万-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9万-30.2万元)。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推出普通版、高端版和运动版三个版本一共8款车型。预计一汽丰田未来引入国产的仍将是2.5L车型,2.5L发动机动力输出将从之前的197马力升级到203马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