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三厢版-英朗GT北京车展首发 最早6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英朗三厢版-英朗GT北京车展首发 最早6月上市
2010年02月24日 17:1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编辑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上海通用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推英朗三厢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上市。据了解,即将首发的三厢英朗被命名为英朗GT。另外,有消息称,英朗三厢运动版车型将伺机面世。售价方面,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来源,业内人士分析,英朗GT在定价方面将高出目前已经上市的英朗XT。

  据目前网上流传的英朗GT谍照来看,相比两厢版,英朗GT的前脸除了鹰眼头灯被换成稍显圆润的风格外,前半身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从后面看,整体形象却似乎新君越的缩小版。

  据介绍,三厢版英朗GT与英朗XT同平台,采用目前两厢英朗所使用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5800转时可输出达到135KW的最大功率,在4000转时能产生235N.m的最大扭力。除了动力系统跟上外,别克英朗三厢车型在外面方面也会与普通版略有区别,比如带有尾翼或前脸蜂窝化等。

  编辑点评:

  从上海通用对英朗大手笔的宣传可知,即将在今年进入消费者家庭的三厢英朗,不管消费者愿意与否,其售价比两厢版会高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英朗三厢车型的推出在定位上和英朗XT不会有明显的区别,仅仅是为了扩大受众面,因此它的出现应该不会是以接替凯越身份的。

  到目前为止,上海通用未明确表态凯越会不会在三厢英朗的推出后停产,但是客观地推断,由于出于对成本控制的考虑,英朗的三厢车型应该会继续采用现款凯越的动力总成,从而获得更具竞争力的售价和市场接受程度。

  实际上,推出三厢英朗的目的在于别克品牌不仅想通过这款全新两厢车型替换早已走下生产线的凯越HRV,从而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上分得一杯羹;上海通用还会在同平台上打造一款有别于大宇凯越的全新紧凑型三厢车,这款源自欧宝的A级车将攀上现款凯越和科鲁兹所未达到的高度。在一片定价偏高的质疑声中,英朗顶风前行着。究竟它前途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