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L3进攻A级、A0级市场 定价8.26万-12.56万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莲花L3进攻A级、A0级市场 定价8.26万-12.56万元
2010年03月09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作为备受业界注目和消费者期待的莲花L3在佛山市国际车城宏杰汽贸莲花汽车展厅举行了上市仪式,正式登陆佛山。莲花汽车一向以运动和高品质获得车主的认可,此次新上市的L3定价只有8.26万~12.56万元,面向A级、A0级市场发动了全面的攻击态势。

  莲花L3是首次在内地量产的第一款力作。莲花L3在竞速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26项的改进,在保留竞速的优异性能的同时,更加注重内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工艺、材质上都有很大提升,而且在操控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而这一切改进,都是在莲花工程的技术支持和质量控制之下完成的。

  莲花L3采用了英国莲花顶尖技术,对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优化,低速时转向更轻便,高速时操控更稳定,弯道行驶抓地性好,同时采用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提升材料品质,延长底盘使用寿命。

  作为一款紧凑型家庭轿车,进口竞速定位于轿跑,细分市场明显的偏于个性化,市场容量较为狭窄。国产后的莲花L3则将其定位于一款高性能家庭轿车,配合9款车型的推出和较宽的定价范围,其8.26万元的最低定价已经进入POLO、赛拉图欧风等主流A0级车的定价范围,12.56万元的最高定价也在福克斯、锋范等主流A级车的定价下缘,无疑试图抢占目前家庭轿车最为主流的A级、A0级两个市场的销量份额。(黄宽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