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终极跑车”北京车展首发 全球限量300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布加迪“终极跑车”北京车展首发 全球限量300辆
2010年04月12日 10: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布加迪处获悉,“终极跑车”威航16.4 Grand Sport将于北京车展上进行亚太区首发,该车全球限量300辆,海外售价为200万美元。

  据介绍,威航16.4 Grand Sport是2005年推出的双座Coupe车型的Targa敞篷版。相比Coupe车型,新车增加了一个可拆卸的Targa车顶和碳纤维的车门与加固元素。

  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两个敞篷的设计,其中第一个是由聚碳酸酯材料制成的透明车顶,它的安装和拆卸都必须通过手动完成;第二个则是普通的布制折叠篷,该篷主要用于天气突然变化时快速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与威航Coupe相同的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7马力,同时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当使用硬顶时,新车最高时速可达407公里,0到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7秒,而从96公里/小时到0的刹车时间更短,仅为2.3秒。

  如果把篷卸下,它的最高时速只能达到360公里。

  此外,新车加速过程中速度超过233英里/小时的时候,计算机会决定路况条件是否适合再尝试加速。(梁静晶)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