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更高 国产奔驰凌特年底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性价比更高 国产奔驰凌特年底将上市
2010年05月05日 21:0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我们收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于今年年底在国内市场投放凌特Sprinter车型,这是继奔驰在国内投放唯雅诺Viano和威霆Vito两款系列产品后的第三款商用MPV。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葛瑞柏表示,随着三款系列产品逐步实现国产化,奔驰轻型商用车的高品质会被更多人接受。

奔驰 奔驰(进口) 凌特sprinter 09款 增配版

    凌特NCV3明年国产后,福建戴姆勒整体产量的峰值最高可达4万台。葛瑞柏表示,国产凌特下线后,进口凌特仍将以底盘车的形式销售给改装厂,以满足客户需求。

奔驰 奔驰(进口) 凌特sprinter 09款 增配版

奔驰 奔驰(进口) 凌特sprinter 09款 增配版

    奔驰商用车的4S店奔驰轿车经销商4S店是完全一致的。葛瑞柏介绍,目前奔驰商用车已拥有24家经销商,大部分集中在一线城市,至今年年底会有将近40家经销商正式投入运营。(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