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大众TSI直喷引擎 奔腾B70将产1.8T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采用大众TSI直喷引擎 奔腾B70将产1.8T车型
2010年05月06日 15:0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一汽奔腾推出中级车B70以来,在社会上的口碑一直不错。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一个比较主要的原因就是奔腾B70车型包括底盘、变速箱、发动机等大部分零部件均采用了有多年技术经验支持的马自达6。在拥有同样的动力、操控性的前提下,广大消费者还是会更加关注价格更为低廉的自主品牌车型。让人振奋的消息是,奔腾B70将推出1.8T排量的新车型,采用的是大众1.8TSI缸内直喷引擎,性能上将大大超越在售的2.3L车型。

  在奔腾B50车型上,一汽就采用了大众提供的1.6L引擎,而现在作为合作伙伴的大众更加的“仗义”,将自己最新的1.8T缸内真喷引擎给了一汽奔腾。奔腾B70 1.8T采用大众1.8TSI发动机,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最大功率可达118kw,在1500转-4200转时可以持续提供250Nm的扭矩输出。与大众早期生产的多点电喷1.8T发动机相比,1.8TSI发动机在各方面都占优势。

  从B701.8T车型与2.3L车型动力对比来看,奔腾B70 1.8T以46Nm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在售的奔腾B70 2.3L排量版本,车身重量也较老款车型略轻,配备更强劲的动力后,车辆的提速、操控性能都会有很大提高。目前2.3L奔腾B70车型仍然在售,预计在正式推出奔腾B70 1.8T车型后2.3L车型将很有可能停产。

  应该说,作为一款源自马自达6平台的车款B70,有着很强的运动基因,在搭载了大众的“T”之后,相信表现将更加抢眼,唯一令人担心就是它的价格,希望不会因搭载强劲的动力而大幅提升售价,具体会采取怎样的定价,让我们拭目以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