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百辆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正式投放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武汉百辆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正式投放市场
2010年05月26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5月26日电(记者 张芹)首批一百辆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车25日正式投放武汉市场。据悉,该款车在保持动力不变的情况下可较传统汽车节油10%以上。

  东风风神S30 BSG是一款以经济、环保为特长的混合动力车。随车装备的BSG控制器,可判断车辆状态和驾驶意图,在汽车等待红灯或者堵车等情况下实现发动机暂停工作,消除了发动机在怠速工作时的油耗、排放与噪声,从而达到节油环保的目的。再次启动也仅需0.4秒,较普通车辆所用时间更短。

  截止2010年4月,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运营新动力汽车461台,累计行驶2809.42万公里,载客4918.55万人次。实现二氧化碳减排5341.73吨,节油197.84万元。目前,武汉市已有4个批次6种车型的混合动力公交车与1个批次2种车型的混合动力轿车进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推荐目录。

  此次投放是继2009年百辆混合动力公交车投放武汉市场后的又一次大规模集中投放行动,标志着武汉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已从示范推广阶段迈入商业运营阶段,对推动该市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