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上市 2010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明年初上市 2010款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
2009年07月14日 14:0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系一直是宝马重点研发推广的车型,随着2010款宝马5系上市时间的临近,关于新宝马5系的消息越来越多。近日,海外媒体就拍摄到一组路试谍照,让我们可以有机会预览宝马新5系。

  从前脸看,新5系采用了垂直的车鼻,加长的双肾格栅和类似目前7系的车灯,新的设计像是新宝马7系和宝马5系GT的混合体。

  车尾方面,新宝马5系采用了和目前相似的尾灯造型,同时也加入了一些新宝马7系尾灯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新宝马5系都大量的借鉴了新款宝马7系和宝马5系GT的诸多设计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宝马5系将采用4.4L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L直列6缸和几款柴油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变速器可能包括六档手动变速器和一款全新的由ZF提供的八档自动变速器。

  除了2010款宝马5系外,预计下一代M5将配备与X6M/X5M一样的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可能把铝和碳纤维材料应用到底盘的改进上。

  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2010款宝马5系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预计明年年初就会上市。所不定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上我们就能看到它的身影,其加强版M5则可能要等到明天才能与车迷们见面。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