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底推出 奇瑞QQmeAMT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预计年底推出 奇瑞QQmeAMT谍照曝光
2009年07月21日 16:2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奇瑞QQme上市活动当天,奇瑞官方表示年底将会推出一款QQme自动挡车型,并且会搭载新研发的AMT变速箱。近日,记者得到一张奇瑞QQme的自动挡谍照。看来新车计划正在稳步前进中。

  在长春车展上,奇瑞A1率先推出了搭载这款新的AMT变速箱车型。从下面的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谍照中QQme搭载的这款变速箱和09款奇瑞A1 AMT车型是一样的。这款新的变速箱是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手自一体五挡变速箱。该自动变速箱有三种操作模式:手动换挡、自动经济换挡和自动普通换挡。

预计年底推出 奇瑞QQme AMT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奇瑞QQme自动挡AMT车型谍照

预计年底推出 奇瑞QQme AMT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09款奇瑞A1 AMT车型

    目前,奇瑞QQ3,QQ6自动挡车型仍然搭载老款变速箱。预计年底将会随着QQme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同时推出改为采用这款新变速箱的新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me 欢动型

    未来,奇瑞QQme还将开发更多高科技配置,如PC产品,3G上网,可视倒车雷达,车载DVD等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