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更前卫 全新现代新胜达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前脸更前卫 全新现代新胜达谍照曝光
2009年07月22日 14:08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的发展,消费者对SUV市场的需求日渐增多。韩国现代旗下的新胜达是在中国地区热销的一款SUV车型,而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的09款新胜达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记者了解到:现代汽车在将在本月推出2010款新胜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代的新胜达在那些方面做出了改变。

  2010款新圣达保持了老款的整体轮廓,只在外观内饰细节和配置方面做了调整。前脸部分,2010款新圣达的前杠的造型改变,显得更加年轻时尚。但是中网的变化似乎不如老款好看,前大灯组合也没有改新。

  2010款新胜达的尾部设计与老款区别不大,此外还采用了新的后视镜,与转向灯结合在一起,并且其合金轮毂也采用了新设计。预计2010现代新胜达将在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并随后在现代经销店亮相。

  改款后的现代新胜达车型将至少搭载两款新发动机,其中一款为2.4L 四缸Theta II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75HP(约合131千瓦),扭矩为168 lb-ft(约合228牛.米),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此外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上,改车还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97HP(约合147千瓦),扭矩为435牛.米的发动机。而在美国市场上,将用一款3.5L V6发动机取代原来的3.3L V6发动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