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豪华型SUV靠拢 全新宝马X3合成图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向豪华型SUV靠拢 全新宝马X3合成图曝光
2009年10月23日 09:48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宝马X3的谍照已经多次曝光,近日我们再次收到关于X3新一阶段的路试谍照,而且随着谍照的曝光最新的合成图也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这意味着全新一代宝马X3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向豪华SUV靠拢 全新宝马X3合成图曝光 汽车之家

向豪华SUV靠拢 全新宝马X3合成图曝光 汽车之家

    从合成图我们可以发现全新一代宝马X3风格有明显的变化,厚重的车身和饱满的曲线使新车更具宝马X5的豪华气息,看来豪华中型SUV市场已经全部向豪华看齐,而宝马这一级别的运动型SUV市场已经托付给尺寸稍小的X1。

向豪华SUV靠拢 全新宝马X3合成图曝光 汽车之家

    新车不仅在外形上面向豪华看齐,配置方面也会有全面的提升,宝马内部的设计人员透漏,全新一代X3将会聚集GLK和Q5上面所有的豪华配置,并且将会增加夜视和抬头显示功能,另外全真皮运动电加热通风座椅也使必不可少的装备。

向豪华SUV靠拢 全新宝马X3合成图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全新X3将会拥有和X1大致相同的动力配备,不过两款主力汽油版车型会使用最大功率在231马力和306马力的发动机,并且未来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向豪华SUV靠拢 全新宝马X3合成图曝光 汽车之家

    奔驰GLK、奥迪Q5的发布很快称霸豪华中型SUV市场,而宝马X3却由于年事已高逐渐被挤入市场的边缘。不过全新一代X3的出现未来将使这片市场重现三足鼎立的现状。目前我们已经得到消息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