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复古设计 奔驰新一代SLK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采用复古设计 奔驰新一代SLK谍照曝光
2010年05月05日 21:1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路试谍照的不断曝光,奔驰全新一代SLK也逐渐褪去了神秘的伪装,近日我们再次收到新SLK海外路试谍照,同时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也一同到来。

采用复古设计 奔驰新一代SLK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采用复古设计 奔驰新一代SLK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将新一代SLK的前脸轮廓展示出来,如果不加以说明新车看上去更像是小一号的SLS AMG,复古的前脸设计首次被应用在了以时尚个性为主的SLK级车型上面,对于奔驰这种大胆的设计还需要市场来验证。

采用复古设计 奔驰新一代SLK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采用复古设计 奔驰新一代SLK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据悉新一代SLK继续采用硬顶敞篷设计,不过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硬顶敞篷机构的质量将会下降到90公斤左右,后行李箱经过重新设计使其容量达到317L,动力方面顶配车型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300-350马力的3.0L双增压V6发动机,AMG车型会搭载5.5L V8双增压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