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破解伪装 新乐骋RS先睹为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达人破解伪装 新乐骋RS先睹为快

2010年06月25日 13:53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佛兰今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发布了全新AVEO RS的概念车,这款新车的发布也让我们看到了下一代乐骋的雏形,新一代乐骋的设计将在一定程度上借鉴这款概念车的一些元素。近期,全新AVEO RS路试曝光,并采用了通用标准的碎片式伪装,在经过电脑图片处理后,新车的无伪装谍照也随之现身。

『通用标准的碎片式伪装新乐骋RS路试谍照』

『经过电脑处理后的无伪装图片』

  再去掉伪装后,我们很容易将其认定是新一代乐骋的路试车,不过从测试车辆尖锐的前脸和雾灯设计,以及有力车身线条上看,并且后门把手采用了与AVEO RS概念车相同的隐藏式设计,所以我们认定这款测试车辆并不是标准版的新乐骋。

『AVEO RS概念车』

  据悉,新一代乐骋预计将于明年作为2012款车型正式发布,借鉴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会使得新一代乐骋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并且将进入欧洲市场,竞争对手将直指福特的嘉年华和本田的飞度。(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