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汉兰达提现车需加3万现金 订车需等5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汉兰达提现车需加3万现金 订车需等5个月
2009年06月12日 09:0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底,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正式下线,备受关注的价格正式公布。国产汉兰达分2.7和3.5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价格跨度从24.88万到42.98万。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国产汉兰达的订购用户不断增加,现车供应比较紧张,订单式销售为主,如果用户急于提现车需要加现金3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广汽丰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汉兰达的订购客户持续增加,到店的大部分为展车和试驾车,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目前主要以订单式销售。如果欲提现车的用户需要加3万元现金,现车最快也需要8月份才能到达。若选择订车,订金需要交纳1万-3万元不等的订金,11月份才能提到现车。欲选购的用户可到店试乘试驾这款车。

  点评:与凯美瑞同平台的国产汉兰达定位于豪华城市SUV,借助于广汽丰田成熟的销售网络国产汉兰达能否在销量上创造类似于凯美瑞的成绩,还有待市场进一步考验。而在相差18万的价格区间选择,相信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国产汉兰达车身三围为4785mm×1910mm×1760mm,轴距2790mm,分为5座和7座版本。增加的2.7升车型是其主要亮点。这台2.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5800rpm,最大扭矩252牛米/4100rpm,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

  汉兰达3.5L排量的车型则搭载了一台V6 DOCH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峰值扭矩337N·m/4700rpm,与5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匹配,且全部为7座版车型。这样的动力水平更适合复杂的路况,有着更好的动力储备。(岳志刚)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