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4TSI上市或再次推迟 最晚10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速腾1.4TSI上市或再次推迟 最晚10月上市
2009年07月22日 08:4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此前有报道称一汽大众速腾1.4TSI将在8月上市,但是这款车型的上市计划有可能将被推迟。据大连大众一汽发动机有限公司的业内人士透露,由于1.4TSI发动机国产化进度的推迟,一汽大众速腾1.4TSI上市时间可能将推迟到今年9月下旬甚至10月上旬。

  与此前媒体所猜测的情况有所不同,1.4TSI发动机并非出自为上海大众提供动力总成的娄塘工厂,而是由大连的大众一汽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这个工厂目前生产EA888系列的1.8TSI发动机。

  按照一汽大众的规划,未来速腾1.4TSI和即将上市的六代高尔夫所需要的1.4TSI发动机都将由大连提供。而大众一汽发动机厂也将同时拥有生产1.4TSI和1.8TSI发动机的能力。

  大众之前的设想是由大众一汽发动机工厂生产EA888系列的1.8TSI发动机,而位于娄塘的工厂则生产这个系列的1.4TSI发动机。从目前的状况看,这两个共产可能都将拥有生产这两款发动机的能力。

  大众计划逐步用1.4TSI发动机取代陈旧的2.0L自然吸气动力。速腾1.4TSI的推出将使其成为国内首款搭载1.4TSI的车型,随后将是六代高尔夫、明锐1.4TSI、新宝来1.4TSI、朗逸1.4TSI,而之前一直传闻的POLO和晶锐1.4TSI车型推出的可能性不大。迈腾1.4TSI的推出也在计划之中。

  编辑点评:尽管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一汽大众官方证实,但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都不希望让自己的核心零部件由对方掌控。所以速腾1.4TSI推迟上市也并非空穴来风。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