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威等11款热销车市场供应仍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别克新君威等11款热销车市场供应仍紧张
2009年10月13日 09:1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时间已经进入今年第四季度,各个厂商都开始加大马力进行投产,但市场上仍有个别车型需要等待数月才能拿到现车。近日,记者就从北京地区各4S店了解到,包括科鲁兹、新索兰托、别克君威君越等在内的11款车型仍需预订,最长等待时间为4个月。

  北京首创中伟雪佛兰阜石路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从该店购买科鲁兹车型仍需预订,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在1-2个月左右。由于目前订购科鲁兹的客户比较多,因此导致提车周期比较长。

  此外,北京现代i30由于是新车上市,所以也有一定的等待期,目前的提货周期为20天,预计月初预订新车的客户可以在月底拿到现车,目前一般北京现代4S店收取的订金为3000元至5000元。同样为经济型车,东风日产的骊威和骐达全系都没有现车,部分4S店有超过5000元的优惠,但该优惠已经是这两款车自上市以来的最低优惠额度,比此前的上万元缩减了很多,目前东风日产骊威和骐达的预订期限为20天左右。

  中高档车也存在等待的情况,上海通用的新君越和新君威目前订车需等1至2个月,部分4S店有现车但颜色不齐全,消费者喜欢的黑色及酒红色现车极少。而丰田RAV4和广丰汉兰达仍需预订,尤其是汉兰达等待时间为1个月,RAV4的等待时间稍短,为10天左右。

  部分进口车也有等待的情况。起亚汽车北京中企欣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就告诉记者,起亚索兰托依旧无现车,目前购车需预订4个月(明年初)才可提车,订金为1万元(可退)。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可预订的车型为2.4豪华版和至尊版,舒适版暂时不接受预订。而沃尔沃XC60目前的等待时间为1个月左右,北京中汽南方VOLVO 4S店内目前排队购车的消费者已经非常多。此外,全新的雪铁龙C4开始预订,售价为19.98-22.98万元,现车11月份可到消费者手中。(记者 刘晓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