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2009中国进口汽车大典揭晓各级别最佳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影响2009中国进口汽车大典揭晓各级别最佳车型
2009年11月19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11月18日,由汽车族杂志社主办的“影响2009中国进口汽车大典(2009 China Best Car in Class Award)”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对2009年在中国市场新上市的六十余款进口汽车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评测。典礼现场,8家企业最终竞得全部6大奖项。他们分别是:

  人气车型大奖 大众 尚酷;斯巴鲁 力狮

  价值车型大奖英菲尼迪 G37;路虎 揽胜运动版

  进口SUV大奖雷克萨斯 RX450h

  进口跑车大奖现代 劳恩斯-酷派

  进口车大奖 宝马7系

  最佳进口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

  由《汽车族》主办的“影响2009中国进口汽车大典(2009 China Best Car in Class Award)” 历时三个多月,从每一位消费者购车时最关注的,如工程设计、性能、市场表现、价值与价格比、品牌形象和服务等评选标准出发,通过对本年度所有进口新车进行严格的考核,由专业评选顾问团队加网络投票的评选方式,分别从各级别车型中挑选出了最优秀的车型。目的是给中国进口汽车消费者在车型选择上提供具有充分价值的参考。

  进入2009年的中国市场汽车的进口量虽然出现一定的下滑,但是今年前三季度进口车上牌量出现了接近17%的增长。这说明,经济形势的逐步回暖使市场开始大量消化上年库存。2009年在中国进口上市的新车数量较去年增加了二十多款,但与去年不同的是,出现更多的是小排量车型和高端品牌的中低排量版本。这充分反映国内进口车消费也更趋于个性化并注重节能环保。这种消费需求的变化,一方面说明多年来中国进口车市场正在逐渐形成理性成熟的消费文化。持续成长的中国经济造就出一批有思想品位、富有、充满活力、追求个性的精英阶层。他们十分了解自己对座驾的诉求,希望通过对于品牌和车型的选择传达出自己的个性、文化追求以及生活品味。这是汽车消费者走向理性消费的重要标志。另一方面也说明世界各大厂商更加重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2009年国内市场上市的进口车中,很多产品在技术、品牌价值、市场表现等方面有优秀的体现,他们既照顾到中国市场的相关环保政策和产业政策以及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又能够非常准确地表达各自的品牌定位和车型设计初衷。这样的产品和品牌有实力成为引领市场的典范。《汽车族》希望通过“影响2009中国进口汽车大典”的推介,使广大消费者充分体会和了解其优秀的内涵和价值,从而对进口汽车市场的消费起到指导和借鉴的作用。

  《汽车族》一贯保持对于国内外汽车消费前沿形势的及时关注。“影响中国进口汽车大典” 则是这种关注价值的集中体现。在传承上届活动品牌核心价值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增加了更多对于品牌与文化的关注与思考,使得“影响中国进口汽车大典”的品牌内涵更加鲜明。我们希望通过今年的活动,帮助消费者更加透彻地了解进口汽车市场的信息,从而引导他们更合理地消费。这也正是《汽车族》作为汽车消费者意见领袖的使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