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无新车 克莱斯勒退出2010年北美车展媒体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因无新车 克莱斯勒退出2010年北美车展媒体日
2010年01月04日 17: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今年经历了申请破产保护和仰仗政府援助走出破产保护程序等变故。在今年1月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的媒体日期间,全球媒体将看不到往日高调风光的克莱斯勒,原因是完成重组仅半年时间的克莱斯勒尚无新车型发布。

  美国克莱斯勒集团公司发言人里克·德诺日前说:“我们想尊重所有人的时间。马尔基翁内先生是非常现实的人。我们没有任何要展示的东西。”

  去年6月,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入主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成为克莱斯勒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在以往的北美车展上,作为美国汽车工业三巨头之一的克莱斯勒常常是媒体日上的焦点。为了造势以及突出旗下车型的优点,他们曾举行把旗下的一款越野车从天花板上砸向地面等夸张的表演。

  但克莱斯勒仍将在明年北美车展的公众开放日上展示其车型。德诺说,克莱斯勒绝大部分新车型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

  同时,明年北美车展的媒体日也将由往年的3天缩减为1天半。

  北美车展作为每年全球四大车展中的开局者,每年都有众多媒体和民众前来观展。2009年北美车展吸引了来自约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记者和超过65万人次参观者。

  2010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将于1月11日至24日举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