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汽车以旧换新政策5月31日截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家汽车以旧换新政策5月31日截止
2010年05月11日 14: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推进实施国家和广州汽车以旧换新和鼓励淘汰黄标车工作,广州市经贸委昨日就在小长假汽车销售高峰来临之际,举办了一场“绿色亚运体验新生活广州汽车以旧换新暨淘汰黄标车服务活动”。

  广州市经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开展以来,广州市目前已有2000多辆黄标车享受了政策优惠。他提醒广大车主需注意,国家补贴政策有效期至今年5月31日,地方奖励政策则会到今年10月31日截止,逾期将不能享受有关补贴和奖励。

  据了解,目前对报废一台黄标轿车并换购新车,最高可享受18000元的国家补贴、3600元的地方奖励,再加上车辆报废残值收入、新车购置税减征、广州汽车企业给出的购车优惠,累计现金和服务可达近3万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