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越野车市:一手抓个性、一手抓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越野车市:一手抓个性、一手抓市场

2010年06月25日 08:08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年来,中国越野车市场增长迅速、前景广阔。同本田相比,丰田显然更注重个性化的发展,不管是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是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是真正越野的代表。但是随着城市化的逐渐扩大化以及人们生活的需求,城市suv似乎才是这个市场的主流,真正的越野成了消费者眼中的小众。

  抓个性更要抓小众,此次丰田推出与兰德酷路泽同平台的新普拉多就说明了这一点,丰田既不愿意放弃多年来打造的专业越野车的形象,当然这也是保持市场良好印象的一个方面,其次丰田也决定加强其越野形象在市场中的分量。

  既越野又舒适,或许这就是如今SUV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或许就在这款新普拉多上市不久,我们不会只是在一些道路崎岖的地方看到它,在舒适平坦的城市里也能四处看到它驰骋的身影。(严了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