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设计汽车 造价百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设计汽车 造价百万欧元
2009年09月03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昨日,利比亚举行了庆祝革命40周年庆典活动。为庆祝革命40周年,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任命”自己担任一项全新职务——汽车设计师。 

    据法新社报道,这款轿车由利比亚出资,由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特斯科TS公司生产。参与制造的特斯科公司人员告诉法新社记者,这两辆样车的制造成本大约200万欧元。不过,法新社没有对卡扎菲所设计轿车的性能做更详细介绍。 

    据悉,样车展示现场向媒体记者派发的产品宣传册上写道,“特斯科TS技术团队根据(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设计方案,按照这位领导人的想法,生产出如此完美的轿车”。 

    1969年9月1日,卡扎菲领导“自由军官组织”发动政变,推翻伊德里斯王朝,成立阿拉伯利比亚共和国(现名大阿拉伯利比亚人民社会主义民众国)。9月1日因此被定为利比亚革命纪念日和国庆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