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中国合资企业8月销售2.1万辆 同比增1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中国合资企业8月销售2.1万辆 同比增111%
2009年09月03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福特中国提供的消息称,其与中国长安汽车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销售公司8月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1,127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11%.

  据悉,继7月增长54%後,长安福特8月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已连续7个月保持同比增长.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Nigel Harris)表示,"尽管7月和8月是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但我们很高兴看到,长安福特在淡季里却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

  今年1-8月,长安福特所销售的福特品牌轿车达到了144,601辆,同比增长30%.

  长安汽车、福特和马自达三方合资成立了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中外双方各占一半股权.合资企业除生产福特品牌轿车外,亦生产马自达品牌轿车,而长安福特销售公司负责福特品牌轿车的销售.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上半年销量为140,386辆,同比增20%.

  福特在中国还有一家合资企业--江铃汽车,主要生产轻型商用车.其上半年销量创下了53,327辆的历史纪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