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计划以小型车为主打大举扩张在华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计划以小型车为主打大举扩张在华市场
2010年01月13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福特汽车计划以一系列新款小型车为主打产品,在中国以及亚洲其它地方大举扩张。

  “我们必须尽快采取行动,”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在底特律车展间隙表示。他还表示,这家底特律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今年将“大幅增加”在中国的投资。

  报道称,在过去20年聚焦于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皮卡之后,福特正专注于研发一系列新款小型和中型汽车。作为穆拉利“一个福特”(One Ford)战略的一部分,这些汽车在相同的全球平台上制造。

  本周在底特律,福特发布了新款福克斯,这是福特最畅销的车型。福克斯的底层架构在世界各地将是一样的,但该车的可见部分会有所不同,以反映当地法规和消费者偏好。

  福特表示,新平台将支持世界各地至多10种车型,到2012年达到200万辆车的年产量。

  下周将执掌福特亚太区业务的乔•辛瑞奇指出,40%的中国消费者和70%的印度消费者购买价格不到7500美元的汽车。

  据悉,在中国,福特将在重庆的一家新厂制造福克斯,该厂将于2012年投产。去年,该公司在中国销售了约44万辆汽车。该公司最近还在中国市场推出了Fiesta。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