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开始通知车主 国产RAV4有望“异店”更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经销商开始通知车主 国产RAV4有望“异店”更换
2010年02月0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日前,丰田宣布在中国召回2009年3月19日至2010年1月25在天津工厂生产的RAV4车,总数为75552辆。据央视新闻对四川地区的汽车4S店的调查显示,近日,在四川成都地区,经销商已经开始通知国产RAV4车主更换油门踏板。

  一汽丰田日前表示,对于1月25日之前生产的车,由于给车主更换的油门踏板还没有到货,相关的维修更换规范还没有到店,所以从2月28日以后才能给召回车辆逐一更换。

  在成都一家一汽丰田汽车4S店,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通知了车主前来更换油门踏板,届时,将有专业技师负责处理。这家4S店的技术总监说,在天气很冷的时候开暖风,踏板的两个摩擦件结霜,将可能引起油门踏板不回位。下面,经销商将开始更换油门踏板。

  据悉,此次国产RAV4召回将分三种情况处理:1月25日前生产并销售出去的RAV4将召回维修,但具体如何修理以及修理时间多长,还在全力以赴地进行探讨中;1月25日前生产但尚未交付到用户手上的RAV4车型,厂家推迟提车时间以便更换油门踏板等零部件,但推迟多久未确定;1月26日后生产的RAV4由于使用了新油门踏板零部件,决定照常销售。而进口RAV4由于采取的油门踏板与美国不同,无须召回。

  四川4S店的售后服务经理况强说:“不管是自店销售的国产RAV4,还是其他店销售的车辆,只要是属于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我们店都会免费的为客户更换。”

欢迎参与调查
丰田深陷“召回门” 你还愿意买丰田车吗?
愿意
不愿意
丰田深陷“召回门” 你对自己的丰田车感到担忧吗?
没啥担忧的。
担忧。
您认为丰田为何会陷入“召回门”事件中?(多选)
全球扩张的结果
缩减成本。
管理问题。
其他问题。(欢迎您在下面留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