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通用大宇计划在韩召回约6万辆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韩国通用大宇计划在韩召回约6万辆汽车
2010年03月22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韩国政府及通用汽车周日表示,该公司韩国部门计划在韩国召回约6万辆Chevy Cruze小型车和Captiva运动型多功能车。

  据韩国国土运输海事部称,由于转向系统存在问题,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将在韩国召回45,957辆Captiva,该款车在韩国以Winstorm的名称销售。

  该政府部门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计划召回的SUV产于2006年4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之间。此外,因供油管存在问题,该公司还计划召回12,604辆Chevy Cruze轿车,该款车在韩国以Lacetti Premiere名称销售。

  据悉,此项召回适用于2009年9月25日至2010年3月2日之间生产的汽车.

  消息还援引通用大宇官员的话称,其他国家市场也将召回存在问题的Captiva和Cruze汽车。

  这名官员在电话中对路透表示,“通用计划在其他国家召回问题车型,但每个国家有不同的规则和标准,通用汽车的每个分支将依据自身情况决定召回汽车规模和时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