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削减成本 宝马将与戴姆勒合作购买汽车零部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为削减成本 宝马将与戴姆勒合作购买汽车零部件
2009年03月20日 09:19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最大的豪华车生产商宝马公司3月18日表示,由于2009年全球汽车销量受经济危机影响可能萎缩10%-20%,公司的销量也将下降。

  为削减成本,宝马将与戴姆勒合作购买零部件。

  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诺贝特·赖特霍费尔表示,目前尚无法对2009年的利润作出预测,因为这取决于经济衰退的深度。

  除了与戴姆勒合作购买零部件以外,为减少成本宝马还将与其他竞争对手进行更多合作。另外宝马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将减少产量4万辆。今年以来,宝马已减产7.6万辆。

  据悉,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此前曾表示,欧洲汽车企业今年产量将降低25%,而销量则将减少20%。数据还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欧洲轿车销量均大幅下滑。(陆群新)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