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正式在中国市场投放smart 不惧山寨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正式在中国市场投放smart 不惧山寨版
2009年04月13日 08: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8日,奔驰正式在中国投放smart小车,4款车型售价从15.8万元到20.6万元不等,在问世11年之后,smart终于来到中国。

  奔驰smart搭载1.0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后置后驱设计,中国上市的smart还全线标配mhd微型混合驱动系统,开启该系统,当车速低于8公里/小时刹车时,发动机将会自动关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能迅速重新启动,这令smart 在拥堵的市区油耗节约了近20%,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3克。

  2008年10月,奔驰开始在中国市场展开smart的市场预售工作,中国消费者对这款“大玩具”感受如何,奔驰中国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经理赫博表示:目前这款车市场有效订单已经超过1000辆,“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相信在新车价格正式发布后,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赫博表示:目前奔驰smart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13个城市销售,首批选择了17家经销商,对于广州地区1.0升以下车型暂不能上牌的规定,赫博表示:“广州和它的周边地区是我们订单的主要来源,我们正在和广州当地政府进行沟通,相信这个问题会非常好、非常快的得到解决。”

  赫博同时对中国河北一家企业推出的一款“山寨版smart”进行了回应,赫博说:“smart是独一无二的,它并不是简单的模仿就能模仿出来的,比如小车的安全性能,它的复制品可能就很难达到。”赫博同时强调:“奔驰保留通过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产品的权利。”(贺江华)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