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今年将推小型MPV 纯电动版本已开始研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郑州日产今年将推小型MPV 纯电动版本已开始研发
2009年04月13日 10: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2006年引进日产赛瑞纳轿车平台,并在其上投产御轩MPV之后,郑州日产今年将在轿车平台上继续发力,一款代号为C16A的东风品牌小型MPV将于今年夏季上市。C16A将搭载1.6L汽油发动机,预计售价在10万元以内。

  据了解,C16A和御轩一样,同以日产的MPV为原型,但车身尺寸比御轩要小,采用7座设计。

  郑州日产相关人士表示,由于经过了大量本土化改进设计,C16A将悬挂东风标识,预计将搭载1.6L汽油发动机,今后进军微型客车市场,定价在10万元以内。

  与此同时,C16A的纯电动版本目前已开始进行整车技术研发,成为继锐骐纯电动电力工程车、奥丁纯电动电力服务车、御轩电动商务车之后,郑州日产第四款电动车型。预计C16A电动车将在2010年进行样车试验、改进和小批量生产。按照规划,该车最高时速将不低于100公里,连续行驶里程不小于150公里,整车充电时间不超过5小时。(尹蔚)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