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一季度销量实现增长 相比同期增1.4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州本田一季度销量实现增长 相比同期增1.42%
2009年04月17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7日电 3月份,在国家产业振兴政策的有利支持下,中国车市已逐现回暖,乘用车市场单月销量首次突破60万辆,这是继08年3月份当月销量达到57万辆后的又一新高点,同比增长5.1%。截止一季度,乘用车市场国内销量累计155.1万辆,同比增长7.1%,经济型轿车和中级车的增长幅度十分明显。

  广州本田3月份同样表现不俗,在黄埔工厂受变电站技术改造,减少了生产天数的情况下,仍实现了产销两旺,总量达到了30620辆。其中雅阁的销量达到了17240辆;锋范的热销势头持续保持,销售达到8370辆,一季度累计销售21019辆,一举进入主流中级车销量前列。截止到一季度,广州本田累计销售达到7264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2%。

  4月20日,国内车界的一大盛事——上海车展即将举行,Honda、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以“净享地球未来”为口号联合参展。广州本田旗下热销车型将悉数亮相,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品牌的第二款概念车也将首次上海车展展出,全新一代奥德赛也即将在国内首次亮相。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