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敞篷车——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极速敞篷车——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
2009年02月25日 10:22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乎所有的新车都准备于今年日内瓦车展进行首发,其中也不乏阿斯顿·马丁这类经典的车型,届时其将发布一款定名为2010款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敞篷版跑车。

  从DBS Volante的设计之初工程师就选择了质量较轻的布制敞篷,为整体的质量控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在14秒内既可完成整个敞篷过程,并且在48km/h以下都可以开合车篷。

  动力系统为一部手工打造的6.0升V型12缸,最大功率为380KW(510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570牛米。0-100km/h加速也进入了5秒之内达到了4.3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307km/h。变速箱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 

  座椅设计采用了2+2设计,虽然正常情况下很少用到后座,但至少还可以为喜欢旅游的人装载多余的行李。车上还有众多娱乐系统如:iPod音响系统、USB接口,卫星广播系统甚至还包括Bang & Olufsen BeoSound高级音响系统,这样旅行时也就不会觉得寂寞了。(尚晓波)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