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力无穷 克莱斯勒在中国大力引进原装越野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潜力无穷 克莱斯勒在中国大力引进原装越野车
2009年04月15日 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四日电 (记者 闫晓虹) 经济危机下在美国遭遇重挫的汽车巨头克莱斯勒却将在中国重新焕发生机,其麾下的原装进口Jeep今日宣布正式高调进军中国越野车市场,并开启“寻找中国的Rubicon(罗宾汉)之路”活动。

  据权威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中国的越野车市场将延续二00八年高速增长势头,预计今年该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仍要高于整体乘用车的增长,预计增长幅度有望达到一成至二成。其中,配置更专业、原装进口的高端越野车将成为市场的有力增长点。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克莱斯勒引进中国的Jeep牧马人Rubicon是唯一能通过“全球十大越野圣地”——Rubicon之路的量产车,同时它也创造了量产四轮汽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海拔——六千六百四十六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它代表了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并拥有全方位的越野安全保障和最专业的越野配置。

  据介绍,“寻找中国的Rubicon之路”活动将确定三条候选路线,同时由地理专家及摄影师和越野专家们一起组成探路队,实际勘查每条候选路线,最终评选出中国的Rubicon之路。 完

【编辑:巫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