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极高 堪比豪华B级车 斯柯达昊锐详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配置极高 堪比豪华B级车 斯柯达昊锐详拍
2009年05月14日 10:2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斯柯达旗舰车型的昊锐已于上海国际车展亮相,但该车在车展现场仅仅为一次亮相,来自官方的更多具体信息并未透露。不过该车最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的消息,已经得到了斯柯达品牌总监付强先生的肯定。虽然没有新的详细信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现场的展车去了解一下斯柯达昊锐的一些技术亮点。

  第一部分:说点儿‘最’亮点的--昊锐的配置有些同级车型确实没有

  如果你仔细观察过斯柯达昊锐的前保险杠,一定能够发现该车在车头两侧几乎180°的位置各设计了一个雷达探头。这一点对于大多数车型的4探头、5探头雷达而言不仅仅是在数量上更多。

  事实上在09年初引进的豪华车型中,例如奔驰B级已经带有这项配置,这就是自动泊车系统。在大众集团的车型系列中,很多车型都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该系统配合车身两侧的雷达探头利用车载电脑可以自动寻找车位并自动“入库”,驾驶者仅仅需要去控制油门就可以了。

  这同样是一个体现高端豪华的配置,位于车顶的太阳能天窗。太阳能天窗是在天窗的玻璃下方设置太阳能电池,它与汽车的空调系统相连。当汽车在烈日下停车熄火时,完全可以依靠蓄电后的太阳能电池来驱动车内鼓风机运转,将车厢内的高温导出车内,驱除车内热气,而不会消耗燃料,在夏天达到降温的目的。

  第三个特点是斯柯达昊锐的独门秘诀,这样的设计在目前国内的在售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它可以让这台昊锐成为一台普通轿车也可以让它成为和明锐一样的掀背车型,在承载大件物品的时候尤其的方便。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