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家轿还是实惠好 10款8万热销三厢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选家轿还是实惠好 10款8万热销三厢车
2009年05月22日 10:42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阵子新款MINI敞篷车上市,可谓是掀起了一阵敞篷热潮,不论是车迷还是时尚人士都在那个狂欢PARTY上玩得很HIGH。但是,当现实踏破梦想,我们忽然发现,想把梦想照进现实得付出惨痛的人民币的代价。想想现在的经济形势,看看自己不是那么充实的荷包,还是放弃那些烧钱的敞篷车,选择一辆既便宜、后座又能用来坐人,还能装进一家大小行李的便宜三厢车,来度过这黎明前的黑暗吧。

  新爱丽舍

  选家轿还是实惠好 10款8万热销三厢车

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与老款的爱丽舍拥有三种发动机配备不同,新款车型暂时只有1.6L 16V(即16阀门发动机)动力配备,最大功率仍为78千瓦,最高时速仍然为185公里。排放达到国IV标准,这样包括北京在内的几个对汽车尾气排放有更严格标准的城市也可以正常的购买上牌。

  据销售人员介绍说,新爱丽舍自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还不错,更加精干的外形是大部分消费者选择该车的主要原因,而且老爱丽舍的性能和实用程度都给消费者以不错的印象,所以新爱丽舍让消费者更加踏实。

  而价格方面,以1.6L手动标准型为例,新爱丽舍的市场价格,一直都在指导价格7.38万元之下,而近期,更是有北京的经销商打出包牌价7.7万元的优惠(新爱丽舍包牌价7.7万元 另送全车装饰),另送全车装饰,非常超值。

东南V3菱悦

选家轿还是实惠好 10款8万热销三厢车  

V3菱悦

  说道东南V3菱悦,可能很多朋友对它并不是十分熟悉。菱悦是东南汽车作为替代菱帅的新款车型,最低售价5.98万颠覆了同级车的定价原则,更加时尚的外观,更加亲民的售价让菱悦在与同级车的对话中有了更强的底气。除了SEi MT 旗舰导航版之外,从售价5.9万元的GLXi MT启航版到售价7万元的SEi MT旗舰版全款都在八万元之内。

  V3菱悦采用的是一台首次在国内露面的三菱MIVEC 1.5 L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81 kW,最大扭矩为134 N/m。仅从功率一项看,市场上一批1.6 L发动机都要自愧不如了。要说到菱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的尾部改款。大鹏展翅般的后车位灯给人的感觉很震撼,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有如此这般的外观实属难得。

  因为价格便宜外观漂亮,东南V3菱悦一直都一车难求,而近期更有上海需要等待一个月才能提车的消息出现(菱悦定车需等1个月 启航版不接受预定),不过7万就能买到旗舰版,如果您再添几千块就能买到旗舰天窗版,等等也值得呀。

雪佛兰乐风

  选家轿还是实惠好 10款8万热销三厢车

新乐风

  一个多星期前的5月7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了雪佛兰乐风改款车型——雪佛兰新乐风。改款后的雪佛兰乐风涵盖1.2、1.4、1.6升三个排量区间,共有八种不同配置和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雪佛兰新乐风在“精品家轿”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配置水准提高了国内小车市场的标配门槛:全系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配置,更好地满足舒适性和功能导向的家庭用车需要。作为面向家庭用户的轿车产品,1.4L排量的雪佛兰新乐风不单纯追求动力彭湃的驾控感觉。即便如此,其配备的Twin-Tec 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 69KW 和 128Nm,匹配以Delphi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其动力表现毫不逊色,在同级车当中更胜一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LOVA新乐风的瞬间加速表现不错,发动机转速达到3600rpm时即可达到128Nm的峰值扭矩,在经常走走停停的都市中更显游刃有余。

  价格方面,厂家给出的知道价格是7.39万-10.79万元,虽然只有1.2L和1.4L的手挡车型在8万元以内,但是上市一周便开始了小幅度优惠(上市一周即优惠 新乐风最低7.09万元),所以如果不是很急,再等一等,这款车在8万元内,应该还是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的。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