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今夜上映 车型大比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今夜上映 车型大比拼
2009年06月23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媒体报道,原本定于6月26日上映的《变形金刚2 卷土重来》将提前到6月24日零点与全球同步上映,届时,中国观众也可以同步欣赏到这部好莱坞大片。据悉,《变形金刚2》日前已通过电影局的审查,目前,北京许多影院都推出了24日零点首映的“集结令”。

    一、汽车人阵营

  “擎天柱”---通用大卡车 Peterbilt 379

  Peterbilt是美国一个老牌的重型卡车生产厂商,成立于1938年。这款具有长鼻子造型的Peterbilt379卡车是Peterbilt从1987年开始生产的一款旗舰车型,这款车直到去年3月才停产。这款车从它诞生之日起,外部造型就没什么变化,不过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的改动倒是很大,现在它的驾驶室内部设计更加人性化,甚至为长途驾驶的司机提供卧铺。不仅如此,Peterbilt379的车模在众多车迷爱好者的手中,也是抢手货。

  擎天柱不是汽车人唯一一任首领,但他却是名气最大的一个。多年前他被“Matrix of Leadership”(值于机器人首领胸中的一种固件,相当于王冠)选中成为新的首领,他个性谦逊、充满正义感,是完美英雄的化身。当他带领着部下准备作战时,总会说那句著名的台词“汽车人,变形出发!”(Transform and Rollout!)。

  大黄蜂--雪佛兰Camaro

  任何一个迷恋老版《变形金刚》动画片的孩子,都难以忘记那个在一群汽车人身后的黄黄的矮冬瓜。在《变形金刚1》中,大黄蜂虽然不是博派的一号人物,时而也显得呆头呆脑,但却极富幽默感,它曾因男主人公的一句玩笑话变身成为帅气的无敌跑车,尤其是那亮丽的黄色车身就像一道旋风朝着地球刮来。

  早在1967年,通用汽车就推出了第一代雪佛兰Camaro,如今这一经典车型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传承了雪佛兰品牌跑车文化的经典元素和灵感,2010款雪佛兰Camaro将性能、舒适性和先进科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现代、前瞻的魅力,进一步展示了雪佛兰品牌“未来为我而来”的不凡气度。Camaro量产版包括LS、LT和SS三个版本,其顶配车型、装备了自动变速箱的SS车型使用的是一个全新的L99V8发动机。它是在LS3发动机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在沿袭了LS3所有高性能的同时,还增加了通用汽车的更加省油的智能燃油管理(AFM)系统。它可以实现发动机在轻负荷驾驶状况下或高速公路的巡航状态下仅通过四个汽缸工作来提供动力,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变形金刚2》中,希安-拉博夫扮演的男主角山姆考上了大学,但无法带大黄蜂去学校上课,因此大黄蜂还眼泪鼻涕一大把。对于这个可爱的兄弟,连一向欠扁的导演迈克尔-贝都公开表示自己对大黄蜂的偏爱。最令人欣慰的是,大黄蜂小归小,但变形之后的雪佛兰Camaro黄色车型却十分拉风。

    进入专题:变形金刚 卷土重来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