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40最高降2.5万元 部分车型无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沃尔沃S40最高降2.5万元 部分车型无现车
2009年06月23日 11:3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沃尔沃S40定位高端A级车,虽然它貌似与奔驰C级、宝马3系竞争,但仍掩饰不了其A级轿车底盘的特征。S40在沃尔沃家族中算是入门级轿车,偏运动的设计风格表现出动感、活泼的气息,同时一改沃尔沃低调示人的内敛气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沃尔沃S40优惠幅度相比之前有所减少,2.0手动车型仅优惠2000元,2.0 DSG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2.4车型与2.5T车型都达到2万元的优惠。不过目前手动车型无现车,订车需等一个月。2.5T车型也较少,颜色并不齐全。相对而言,2.0自动档与2.4车型现车较充足。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个人感觉S40的气质比较适合平时为人较低调,不爱张扬的年轻男女。

  与之前的S40相比,这次推出的新S402.0其实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作为沃尔沃品牌的经典车型,外观以典雅、精致、大气而著称,其设计风格内敛低调,为精英人士所喜爱。车顶线条高高隆起,然后再平顺地滑落到车尾,颇有掀背轿车的神韵。据店堂工作人员介绍,俯瞰S40犹如一艘乘风破浪的船,也许是受北欧海景的影响,设计师们对船有特殊的情结,同时这种设计更是出于对安全性的考虑,体现了沃尔沃家族的品牌精神。(刘超)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