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涨车价降 七款车市热销微型车行情一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油价涨车价降 七款车市热销微型车行情一览
2009年06月26日 10:3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暑期之后,汽车厂商在余温未尽的促销季中,继续促销旗下的各款车型。而其中多款微型车,在油价不断波动的市场中倍受消费者青睐。目前暑期微车市场繁荣依旧,主要的几款热销微型车仍在大力促销,优惠金额均在3000至5000元不等。具体详情如下:

  一 奇瑞QQ3

  据销售人员介绍,奇瑞QQ3系列车型比较齐全,只有1.1AMT车型现车较少。但目前QQ3全系都有一定的优惠幅度,除现车较少的车型需要提前预订以外,全系车型均可以优惠4000元。

  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拥有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奇瑞QQ3采用流行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憨厚可爱之余给人一种跑车动感的味道。

  二 奇瑞QQ6

  同样较受关注另外一款奇瑞微车—QQ6也有较多的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奇瑞QQ6目前全系可以优惠4000元,最低配的标准型以及最高配的1.3豪华型现车不足,部分颜色需要预订。

  奇瑞QQ6采用了大胆的创新理念。QQ6古典的“罗马拱门型”造型舍弃了传统的“腰线美”,增大了车内空间,加上时尚的细节点缀,更具家庭实用车型典范。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