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级领衔 10款7月上市新车抢先预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新奔驰E级领衔 10款7月上市新车抢先预览
2009年06月29日 13:5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三我们就将迎来下半年的第一天,下半年首个月中我们将迎来多款重量级新车的上市,其中以全新一代奔驰E级和Tiguan领衔的德系产品吸引了很多眼球,下面我们来系统的看一下:

  全新一代奔驰E级:7月12日进口上市

  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在今年4月份首次国内发布后,新车将于下月12日在中国上市,前期投放的产品为进口奔驰E级(进口9000辆),车型是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E300,分为时尚型和优雅型两款,据悉新车的售价大约在65万元左右。

  新车率先进口后,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投放北京奔驰国产,国产版的全新一代E级轿车由于涉及到加长的问题,可能会在明年才能进入市场,不过国产后E300车型亦将成为主力端进行销售。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